7.0也就那樣,不必糾結(jié)
半個月兩臺手機用了4個7.0第三方包,感覺跟6.0沒什么區(qū)別。耗電更大(不清楚是不是第三方的事,感覺三星官方也好不了哪里去反而可能更耗電,畢竟全家桶你懂的),新功能體驗并不明顯,真要是說有沒有升級的必要,我個人覺得沒有升級的必要。谷歌官方吹噓的流暢性,感覺更像是動畫流暢性而不是系統(tǒng)流暢性的優(yōu)化,說白了,7.0也會卡。
由于兩個手機都是多系統(tǒng),有5.0,6.0和7.0的比較,我感覺5.0的反而更易用,我還刷過4.4的系統(tǒng),4.4的倒是流暢的讓我驚訝。
所以,諸位真的沒必要扔時間跟三星耗,7.0對于舊手機只能算一個幌子,尤其三星這樣的情況,換湯不換藥,負優(yōu)化嚴(yán)重,還不如用5.0,畢竟5.0是當(dāng)年手機的原版系統(tǒng),優(yōu)化要比現(xiàn)在強。



